googlemaps-ios

大家生活上不可或缺的Google地圖(Apple地圖已被無視了,真可憐),iOS版本今天推出了首個更新。這個新版本加入了不少功能,包括和Google 聯絡人整合、以熱門類別快速搜尋當地商家等。而對香港用戶來說,這次Google還有特別的照顧,加入我們應有的功能!

先來看看這次Google Maps整體的更新項目:

* 搜尋您的 Google 聯絡人;在登入狀態下,當您搜尋親朋好友的姓名時,系統會顯示已儲存的地址。
* 選取熱門類別 (例如餐廳、酒吧、咖啡館、加油站等) 即可快速搜尋當地商家。
* 您可依照個人偏好,選擇以公里或英里做為距離單位。
* 請注意,部分國家/地區尚未提供完整功能。

Cantonese Navigation Screenshot

對於我們香港用家來說,這次更新還加入了「廣東話語音導航服務」,支援轉彎導航(即是Apple Map的賣點之一:Turn-by-turn),廣東話被重視真是很讓人感動的!

以下是官方新聞稿的說明內容:

Google一直為香港市民帶來最貼心的地圖服務,讓用戶無論身處世界每一個角落,皆能享受最快、最準、最齊的地圖資訊!Google地圖今日宣佈為iPhone用戶新增多項功能,強大的更新包括廣東話語音導航服務,以及為本地搜尋查詢提供全新的分類圖標(category icons)和Google通訊錄整合。

為了更有效滿足本地用戶的需求,更新版本提供廣東話逐項轉向(turn-by-turn)語音導航功能,令駕駛人士可以更專心駕駛。此項語音導航功能可以讓用戶獲得目的地的行車路線、預計的路程時間,以及實時交通路況,從此使用iPhone的駕駛人士也可以享受到輕鬆快捷規劃路線的便利。除了廣東話語音導航之外,用戶亦可透過設定,選用公里或英里顯示距離,以最熟悉的單位檢視,享受更本土化、切合個人需要的服務。

Maps Updates Screenshot

 

下載:

[app 585027354]

QR Code:

版本:1.1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