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zone

TVB繼MyTV、TVBFun、無線新聞等App後又再有新App推出,這次是為TVB周刊而設的「TVB Zone」。今日iOS和Android兩個版本同時上架,透過此App就可以免費閱讀TVB周刊的內容。

內容包括:
翡翠攻略、電視風雲半世紀、觀眾發聲、足本劇情、電視食譜及幕後人專欄等等。

使用時有兩種閱讀方式,分別是預覽和下載。前者是逐頁逐頁地連線閱讀,後者就是可以一次過下載回來,方便在沒有網絡或連線不穩定的環境下閱讀。

mzl.einuytil.320x480-75 mzl.pfjsqhgp.320x480-75

目前內容是免費的,條件就是有彈出式的廣告。對iOS版來說,目前只有iPhone版,雖然可以安裝於iPad上,但就不是全屏幕模式,十分可惜。

 

iPhone/iPad版下載:

[app 600337489]

QR Code:


Android 版:下載連結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