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lego

雲端儲存的競爭激烈,當中比較多人認識的相信非Dropbox莫屬。近日Dropbox的CEO於2013WMC展覽會上開腔評論iCloud服務,批評服務不完美。因為過於封閉,只能給Apple旗下產品的用戶使用,而且用戶資料容易被鎖死等等。

Dropbox的CEO Drew Houston說道,相比起Dropbox的跨平台性,用戶很容易在PC、Android、iOS等存取自己的資料。不像iCloud,使用者需要依賴使用Apple的產品,從而不斷被公司捆綁著,萬一帳號出現問題的話,所有資料或會被鎖死。

早於2009年時,蘋果曾提議收購Dropbox,但被Drew Houston拒絕。外界認為這是一個愚蠢的行為。認為Dropbox只是一種雲端服務,能被大公司收購是一件好事。而Drew Houston則不同意,覺得Dropbox不只是一個功能,而是一個強大的平台。

發展至今,Dropbox已有超過1,000萬用戶,每天用戶上傳的檔案數達10億個,這成績似乎已確定了Drew Houston的做法是正確的。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