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boGrannies

老人家一般給人的感覺是動作不靈活和緩慢,但這個「Turbo Grannies」的開發者卻是要反其道而行,告訴大家老婆婆也可以很靈活的,而且還要駕駛單車玩越野障礙賽呢~

「Turbo Grannies」推出不久已進佔多國下載排行榜首,故事講述年邁的老婆婆不想長期住在苦悶的老人院,所以開著電單車出來尋找一些新鮮又刺激的事情。

玩法是利用機身重力感應控制車子的重心保持平衝,屏幕左邊是剎車或後退,屏幕右邊是油門控制車子加速前進。明白了嗎?準備好了嗎?準備好就一起來跟老婆婆越過高山越過谷吧!

[appext 422577950]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