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setting

對很多有JB的朋友來說,SBSetting可能是第一個安裝的Cydia App。自從NCSettings推出後,其受歡迎程度已追得上SBSetting。最近NCSetting的作者推出了1.7.1的版本,並且宣佈了此為最後一個版本,日後就不會加進新功能。

關於NCSettings的介紹大家可以看這篇文章:

超實用! NCSettings 在通知中心增加多個設定捷徑

NCSettings 1.7.0及1.7.1的更新中,主要是增加了無線網絡的切換模式。由2G至4G間,大家可以選擇一按切換,在任何兩種連線模式中互換。

ncsetting02 ncsetting01

作者在更新記錄中說明,此程式將會停止開發,日後只會針對兼容性作出調節,不會再有新功能加入,十分可惜!

 

 

 

**緊貼更多Cydia 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