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watch-concept

蘋果曾暗示今年將會推出下一個創新產品,而市面上推測這產品有機會是新的蘋果電視,又或者是智能手錶「iWatch」。根據彭博的最近一份報導,「iWatch」的呼聲較高,有機會在今年內就會推出,因為背後有不少證據支持著。

目前蘋果正受著公司業積放緩壓力,想公司再往前衝就必須盡快推出下一個帶動市場的創新產品。在眾多業務領域之中,早有傳智能電視或是智能手錶就是蘋果下一個發展的產品線。彭博指出,今年全球電視業的銷售額將達到1,190億美元,而手錶業也達600億美元。如果蘋果能在兩個產業同樣拿到10%市場份額的話,手錶業可帶來36億美元的收益,而電視業則只有17.9億美元。

過往已有不少報導指出蘋果現時正在試驗智能手錶,包括和Intel合作研發紐約時報以及華爾街日報等大型媒體也有引述不同的消息來源作出相關報導。再加上蘋果已申請了一些相關的產品專利,這些專利涉及可彎曲的屏幕,以及可配帶式的電池設計等,讓「iWatch」這新產品似乎已呼之欲出。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