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photobanner

無論在Facebook、WhatsApp、Email等傳送相片,正常的操作方式都是選擇由相簿中匯入。方法雖簡單,但卻是煩復無比。一個全新的Tweaks「QuickPhoto」出現,讓你直接增加一個放相片的"鍵盤",傳送相片從此再不煩復。

「QuickPhoto」的設計很有才,就是善用了原本鍵盤的位置,拿來放置相簿。切換方式和切換輸入法一樣,長按著地球再選擇QuickPhoto即可。

 

QuickPhoto 目前支援以下Apps:

  • Messages (MMS/iMessage)
  • WhatsApp
  • biteSMS
  • Messages+
  • Twitter
  • Tweetbot
  • Facebook Messenger
  • Facebook App (messages)
  • Mail (e-mail)

 

 

下載:在Cydia搜尋「QuickPhoto」
源址:BigBoss (系統內置源)
價格:USD3.99
版本:1.0-16

 

來源

 

 

**緊貼更多Cydia 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