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berman-live1

Bomberman(彈珠人/炸戰超人)陪伴著不少80後成長,早前日本Hudson Soft在iOS平台推出過100人大混戰的連線遊戲App。現在甚至有以HTML 5網頁技術編寫的網站,讓你只要有支援HTML 5的瀏覽器,就可以隨時進行遊戲,和世界各地的玩家決一勝負。

這個網頁平台叫「Bombermine」,以全新的HTML 5技術編寫,所以就算是多人同時進行遊戲也很流暢,絕對沒有Flash遊戲那樣lag到爆炸的感覺。

遊戲玩法完整移植至原作,所以相信大家都已經很熟識了,不用筆者多加解說。一開始只要選擇一個連線比較快的伺服器(ms數越小就快),然後填上你的遊戲名即可以開始。

bombermine01

bombermine

主要以鍵盤上一些按鍵即可以操作,以下這個表記下幾個快速鍵即可。

bombermine02

想玩嗎?請按這裡開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