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Cam

iOS裝置有一好處,就是裝置和裝置之間可互相控制,無諭是經藍芽也好,Wifi也好。所以如果你家中有不同的iOS裝置的話,如iPhone、iPod Touch、iPad,利用一些App就可以互相連接傳送檔案,甚至是使用這個「BlueCam」搖控拍攝。

「BlueCam」以藍芽技術作串流數據傳送,只要在iPhone和iPad 上同時安裝,執行程式後先進行藍芽連接,就可以把iPhone鏡頭的畫面傳到iPad上,然後在iPad 上就可以直接控制iPhone進行拍攝。這樣做有什麼好處呢?最大的好處就是拿來拍攝小Baby或者小寵物。BB的表情都是很難捕捉的,當你拿著iPhone對著他想拍下他可愛的一面,偏偏他常常都不會望很鏡頭,很氣人的。如果你有這個煩惱不妨試一試這個「BlueCam」吧。

[appimg 367853780]

 

「BlueCam」在拍攝相片方面也不止只有很單調的拍照功能,它還支援時間設定、9倍數碼變焦、短片拍攝、防手震、位置分享、語音聊天等。由於藍芽傳送速度有點慢,所以開始使用前必須要耐心地先等待連接好,而且鏡頭不要移動太快。

這次限免的版本是「BlueCam- Premium Edition」屬通用類設計,方便同時在iPhone或iPad上安裝使用。

 

9x數碼變焦示範短片: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BlueCam」 或:

[app 367853780]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 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1+

檔案大少:4.6 MB

目前版本:1.4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