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si0n-logo

由Evad3rs團隊推出的iOS 完美Jailbreak工具「evasi0n」,打破過往所有JB工具的記錄,推出不足一個月時間已被1,400萬部iOS裝置採用進行完美越獄。而世上已經Jailbreak並連接Cydia的裝置總數,更是達到2,300萬部之多。

「evasi0n」在香港時間2月5日正式推出,主要針對的iOS版本由iOS6.0 – 6.1.2,在初推出的第一天,已超過400萬部iOS裝置成功進行Jailbreak

持續至今天,成員之一Pod2g在Twitter上宣佈了由Cydia創作者Saurik的新統計數據,共達14,051,500部不重復的裝置在iOS6.x上運行Cydia,至於其他iOS版本的總數超過2,300萬部。

 

相信本站不少讀者也是這個數字的其中一份子,如何你還未進行Jailbreak又想的話,看看這篇教學文章吧:iOS6.x完美JB工具「Evasi0n」, 完整安裝教學!(更新至1.5版)

 

**緊貼更多Jailbreak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