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5655-Sheet-001-en

因為網絡保安的問題,Apple 繼 Firefox 對 Java 和 Adobe Reader 等插件應用作出設定調整之後,也為旗下的 Safari 作出了改動,在最新的 Safari中,Apple更新了插件封鎖系統,自此以後,系統將會自動封鎖較舊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用戶需要更新之後才能觀看到有關的 Flash 內容。

當中受這個更新影響的用戶,包括 Mac OS X 10.6(Snow Leopard)、OS X Lion 和 OS X Mountain Lion 的用者。日後要觀看 Flash 內容的話,唯有現在更新吧。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