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racker

大家在看電視劇的時候,好多的浪漫情節中男主角女主角都會漫步沙灘看星星,男方仲會細心講解一段段愛情故事,女方當然心生愛慕啦!的而且確,男生博學多才,是最為女生所傾慕的。但現實裡,並不是每個男生都懂得天空上的星座名字,怎麼辦啊?不怕!

下載這個名為「StarTracker」的手機app之後,筆者也成為了星座專家啊!

不論是大白天還是晚上,只要將裝有「StarTracker」的手機,對着天空,它便可以為你準確指出星座、太陽、月亮和行星的位置!而且,更會為你提供更多關於星體的信息,真是一個非常有教育意義的手機程式啊! 更重要的是,當你帶上心儀的女孩子,看着漫天的小星星之時,還能細心的為她解讀一齊星座的心事,多浪漫啊!

[appext 449605942]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