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newsfeed

Facebook每一次更改版面設計都會引起很多不滿,縱使如此官方還是不斷地久不久就會來一次變身。過去一些小改版官方甚至不會跟大家說,直接逼你使用。但這次官方是高調地跟大家說:Faceboook下星期又要改版面設計啦!

Facebook今天向部份傳媒朋友發出邀請,指下週四3月7日早上10:00am(太平洋時間)於總部會有一場媒體活動,屆時將會給大家看到一個全新的News Feed(動態消息)的版面設計。

據報導,Facebook未來會加強平台的三大主力支柱,包括:News Feed、TimelineGraph Search。其中Timeline已率先推出,Graph Search目前正在進行有限度的測試當中,餘下的News Feed將會如何改善,下星期就會揭曉了。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