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將會推出的 Galaxy SIV 消息可謂一浪接一浪,繼昨天 Galaxy SIV 將會推出兩個版本,採用自家製 Exynos 5 處理器或 Snapdragon 600,今天迎來最新的消息,首批發售的 Galaxy SIV 只會提供黑色和白色,另外提供 16/32/64 GB 內置容量版本選擇。

Samsung 將會發佈的 Galaxy SIV 終於回歸舊時推出黑色和白色,與之前 Galaxy SIII 首批發佈的黑色和藍色版本不同。而且新一代的 Galaxy SIV 將會支援 MicroSD 的插槽,最高支援可達到 64GB 容量。Samsung 將會在 3月 14日在紐約舉行發佈會,屆時有機會還推出 Galaxy SIV mini。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