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兩星期 Samsung 便會發佈 Galaxy SIV,而傳聞由 Galaxy 將會搭配自家製的 Exynos 5 Octa 處理器,到之前為大家報導將會採用高通的 600 。而根據外國網站 J.P. Morgan,Galaxy SIV 的美國版本將會採用高通 Snapdragon 600,而它的歐洲版本將會採用 Exynos 5 八核心處理器。

其實今次並不是 Samsung 第一次在不同地方採用不同的處理器,因為在北美的 Galaxy SIII 是採用雙核心高通 MSM8960 Snapdragon 處理器,而在歐洲或亞洲版本則採用 Exynos 4412 雙核心處理器。

如果消息無誤,Samsung Galaxy SIV 的美國版本將會用高通 Snapdragon 600,與 HTC 旗艦手機 HTC One 一樣,意味著 Samsung 欲利用 Galaxy SIV 對撼 HTC One。而除了歐洲版本的 Galaxy SIV 會採用Exynos 5 八核心處理器外,還有外界消息指出 Galaxy Note III 將會同樣搭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