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jobs-launches-the-ipad

iPad mini 在一片不被看好的聲音中推出,而結果卻顯示蘋果走這一步似乎是沒錯的。NPD DisplaySearch剛發佈了一份市調報告,顯示過去兩個月的平板電腦出貨量情況。結果是iPad mini已超越了9.7吋的iPad,增長之快相信連蘋果自己也始料未及。

報告指出,9.7吋iPad所採用的屏幕在去年12月時出貨量由7.4百萬片,下降至今年1月時只得1.3百萬片。而iPad mini 所採用的7.9吋屏幕則上升至超過500萬片。

tabletshipments

NPD獲得消息,指原本蘋果於2013年計劃可賣4,000萬部iPad mini,以及6,000萬台9.7吋的iPad。但依目前情況所見,iPad mini 的需求量更加高,所以相信蘋果已改變計劃,打算可賣出5,500萬部iPad mini 以及 3,300萬部iPad。

Steve Jobs曾經說過,iPad採用9.7吋螢幕是好的比例,沒有必要再推出7吋大小的版本。但自從Steve Jobs離世後,蘋果已經更重視市場,所以推出迎合大眾口味的產品,至於這是好還是壞,還需等時間去證明。

 

來源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