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nsta

拍立得(即影即有)效果的照片向來有一種難以形容的吸引力,筆者過往也曾介紹過多款。如果你還沒有下載過的話,今天限免的這個「Veensta Camera」就別錯過啦。介面設計簡約精美不花巧,操作也十分簡單,相信喜歡拍立得風格的你定會愛上。

「Veensta Camera」以陶瓷白色設計,功能選單分佈在上下兩端,中間就是供拍照的取景器。操作步驟極簡單,就是先拍照(或由相簿中匯入照片),然後就可以套用14種特色的濾鏡,和套上預設8種框架中的其中一款,又或者是自定任意顏色的框架。完成後就可以儲存至相簿,或者是經Email和Facebook作分享。

[appext 538182009]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