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ji-talk

可愛的Emoji表情是大家聊天時必用的,但你又知道每一個Emoji公仔背後真正的解釋嗎?原來,在iOS裡的每一個Emoji都是有一個官方的"叫法"的,只要先進行一些小設定,就可以隨時叫iPhone/iPad讀給你聽。

首先,大家要進入系統的設定,然後再去一般 → 轉助使用 → 朗讀所選範圍 → 開啟!如果你是iPhone 4s和iOS6.0以上的裝置及系統,你還可以進入「方言」設定要發聲的語音。舊裝置及系統會因應大家所選擇的地區而定,效果差不多。

read-emoji02 read-emoji03

設定好之後,你就可以在任何輸入文字的地方,輸入Emoji,然後選擇一個或全選後,你會發現多了「朗讀」的,對!按下去吧,你就會聽到一把聲音來讀給你聽!除了Emoji,當然中/英文字也可以發音!大家快試試吧!

read-emoji04 read-emoji05

很有趣吧?

已測試裝置: iPhone 4、iPhone 4s、iPhone 5、iPad 2 (iOS 由 5.0.1 – 7.0.4)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