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Touch

由於Photoshop的知名度太高,所以我們常常在App Store上看到各個聲稱是Photoshop代替品的應用。現在iPhone和Android電話的使用者也不用再去找代替品了,今天Adobe的正牌Photoshop正式推出iPhone和Android手機的版本,不再是平板電腦獨有!

Photoshop Touch的iPad版於去年的今天正式推出,事隔一年再加推iPhone和Android手機的版本。軟件雖然和電腦版相比勁能上弱太多,但是在針對流動裝置的優化上卻是做得不錯的。

以下是官方介紹影片,大家可以看看:

Photoshop Touch擁有桌面版PS的部份功能,例如圖層、選取工具、調節工具、濾鏡等。另外還提供了2GB的Creative Cloud儲存空間給大家使用,方便交換傳送檔案至電腦端的軟件使用。

現時iPad版售價為HK$78,而iPhone版為HK$38。(Android版同價)

iPhone版下載:

[appext 589440659]

QR Code:


iPad 版下載:

[app 495716481]

QR Code:


Android 版下載:Google Play Store 連結

QR Code: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