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security2

對很多企業大公司來說,流動通訊裝置產品的穩定性及安全性十分重要。在iPhone出現之前,企業界已被Blackberry雄霸了多年。時至今天,大公司最信任的系統已經是由Apple推出的iOS,無論是智能手機抑或是平板電腦。

Good Technology 剛發出了一份2012年裝置啟用的報告,其中顯示於企業市場幾乎全是iOS的天下,在前10部最多人使用的裝置中,採用iOS作業系統的iPhone和iPad占了其中8部,而Android裝置只有2個席位,分別是Galaxy SIII 和 Droid Razr。

good-report01

在2012年第4季每個月份的裝置啟動情況可見,iPhone依然一支獨秀,而iPad的啟用率於整季上的啟用量比起Android裝置還要多。(下圖)

good-report02

再來是平板電腦的對比,運行iOS的iPad遠受企業公司的歡迎:

good-report03

完整報告按此查看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