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在iOS上的系統內置App中,只有一個圖示每天都會轉變,那就是日曆App了(顯示當天的日期和星期幾)。另一個跟時間有關的時鐘App卻是定型的,如果你有JB的話,只要安裝這個「LiveClock」就好像施魔法一樣,讓時針即時轉動起來。

「LiveClock」是由鼎鼎大名的名開發員Ryan Petrich所編寫的,現已支援iOS6.0以上的版本。作用極之簡單,就是讓系統內置的時鐘App圖示能夠實時地轉動,顯示實際的時間。安裝後不須進行任何設定,就可以即時見到效果。

示範影片: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現時是免費的。

 

下載:

新增源址:BigBoss

搜尋:「LiveClock」

目前版本:0.7

售價:免費

 

 

**緊貼更多Cydia 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