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lockscreen.jpg

iOS 6.0 – 6.1版本的問題似乎不少,本月中時有人發現密碼鎖機屏的漏洞,其後Apple已推出6.1.2版本修復問題。現在再有另一位技術人員發現另一個漏洞問題,讓有心人士只要以特別的按鍵手法就可以繞過密碼鎖進入電話簿,甚至以USB線連接電腦抄送資料。

這個漏洞的操作方式和第一個有點相似,同樣透過打緊急電話去突破封鎖,不同的是要長按著電源鍵。利用不同的按鍵還可以重復動作讓iPhone進入一個半睡眠模式,讓其他人只要連接電腦即可以進入相簿抄送資料等。

大概的手法大家可以看看以下影片:

Apple現時已推出了iOS6.1.3的Beta 2,希望官方在正式版推出時能修復這些漏洞吧!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