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10-logo

微軟過去曾說過最新的Internet Explorer 10只限Windows 8獨享,但眼見現時Windows 8未獲得用戶的青睞,以及 IE的市占每況愈下之際,終於順應舊有用戶的要求,向下開放給Windows 7的使用者升級!

Internet Explorer 10 原是專為Windows 8開發的版本,所以在效能及介面設計上都能切合桌面電腦、筆記電腦以及平板電腦等要求。如今下放給Windows 7用戶,同樣將一些重要功能更新帶到Windows 7之上。包括:更省電、更快速的JavaScript執行速度、更佳的網頁標準CSS 3的支援、加入拼字檢查,自動修改等功能。

目前IE 10已支援95種語言,就中文已經有:繁體中文(香港)、繁體中文(台灣)、簡體中文,以及32Bit和64Bit等等的版本。IE 10在未來數週會順著系統的更新要求用戶升級,如果你想現在就升級的話,請按此到官方網址下載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