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si0n3

貓捉老鼠的遊戲在Apple於iOS黑客界自上演以來從沒落幕過,根據evasi0n工具的主力開發者之一的Planetbeing (David Wang)接受福布斯的訪問中提到,現時Apple推出的iOS6.1.3 Beta 2版本已著力打擊Jailbreak的行為,目前已堵塞了最少一個用來成功JB的漏洞。

Planetbeing解釋說,這次evasi0n工具能成功將iOS6.0.1 – 6.1.2版本進行完美越獄主要用了五個系統的漏洞去達成,如今正在進行中的iOS6.1.3 beta 2 中,已知Apple堵塞了最少一個漏洞,如果其中一個漏洞被堵塞,即代表著現版本的evasi0n再也沒法將6.1.3進行Jailbreak的動作。

他續說,他們是可以利用其他發現的漏洞去取代已被堵塞的漏洞,但是目前大家還別忘記6.1.3還是在beta 2的階段,即是說官方有機會推出beta 3, 4, 5等版本再次將所有漏洞堵塞。

現時大家只能期望Evad3rs的成員能夠找到其他方法,否則又不知道等多久才有完美的JB了,還是先珍惜手上的6.1.2或之前的版本吧!還是那一句,要JB的話,請先遠離6.1.3的版本更新。

 

來源

 

**緊貼更多Jailbreak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