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在網絡上被多次曝光的 Galaxy Note 8.0 正式來到,Samsung 在 MWC 2013 發佈 Galaxy Note 8.0,是一款與 Galaxy  Note 系列與平板電腦之間的一個產品,結合了 S-Pen 以及 3G 通話功能的一部平板電腦。

Samsung Galaxy Note 8.0 採用 8吋 (1,280 x 800) 解析度的螢幕,搭載一顆 1.6GHz Exynos 四核心處理器,配備 2GB RAM 和 16GB/32GB 內置容量。另外,Galaxy Note 8.0 配置 500 萬像素相機鏡頭以及 120 萬像素前置鏡頭,支援 MicroSD 卡的擴展。在操作系統方面運行 Android 4.1.2 Jelly Bean,支援 3G 通話和 S-Pen。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