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bros2-02

來自Glu Games的成名作品「Gun Bros」(槍火兄弟連),第一集憑著出色的畫面及重型武器等誇張的爆破效果令人玩到手心冒汗。最近推出了第二集,不再玩星球侵戰模式,改為故事任務(戰役)及街機模式。而不變的是,玩家同樣需要兄弟和戰友的合作。

任務(戰役)模式現版本有7個,每個關卡都有5個或以上的任務。第二集在畫質上再度提升,主角的動作也多了不少。而最重要的裝備方面當然不會少,重火力槍械、超誇張的造型,只要你夠錢就能買。玩過第一集的話,第二集應該不會令你失望!

gunbros2-01

遊戲介紹影片:

下載:

[appext 574931618]

QR Code: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