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快到 Samsung Galaxy IV 的發佈日子,今天在外國網站迎來一則消息,有外國網站上發現一部疑似是 Samsung Galaxy SIV 的實機照,惟環境的光源十分不充足,所以未能清楚整部的機身外型。

從實機照片上顯示,Samsung Galaxy SIV 的型號被確定為 GT-I9500,而且機身比 Galaxy SIII 更為四方,同時還保留了實體的 HOME 按鍵,據消息稱機身是採用鋁合金製造。除了外型被曝光外,今次的消息還有規格的洩漏 (如下)。

與之前消息相同,Samsung 將捨棄自家的處理器,改用高通 1.9 GHz Snapdragon 600 處理器,而且採用 4.99 吋螢幕,配備 2GB RAM、16/32 GB 內置容量以及 1,300 萬像素鏡頭,Samsung Galaxy SIV 運行 Android 4.2 操作系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