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5case

下一代的iPad mini 和 原版的iPad 相關消息相繼流出,暗示著推出的日子越來越近。繼上月有疑似iPad 5的金屬背殼流出後,大陸剛有配件廠首次放出聲稱是iPad 5保護殼的照片。

由這張照片所見,外觀上和上次流出的金屬背殼吻合,就如外界一直傳聞iPad 5將會改用和iPad mini 一樣的幼邊框設計。

另外在這個iPad 5保護殼上部中間多了一個小孔,據稱是屬於microphone的位置。iPad 4的設計是將microphone放在頂部,來到iPad 5將會改到背部。目前有不少關於新一代的iPad發佈時間的消息,由3月至6月都有機會。而該工廠則指出會於六月發佈,相信iPad mini 2 和 iPad 5會一起出現。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