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rise

在智能上機上,日程記事類的App是必備也是必須的。系統內置的日曆App,由於可以連接像iCloud或Google等雲端服務,所以不少人已經覺得很夠用。而日程記事類的App在App Store上也如天上繁星多,有不少選擇。最近推出的「Sunrise Calendar」相信會帶給大家驚喜,因為可能就是最好的日曆App!

「Sunrise Calendar」由前Foursquare的設計師製作,主要賣點是介面操作超簡易及快速,而且可以整合Facebook、LinkedIn和Google Calendar服務,在同一個介面下就可以處理每一項行程。

使用「Sunrise Calendar」第一樣做的,就是登入Facebook帳號,目的是可以透過這個App來管理Facebook上的活動,以及匯入朋友的生日資料等等。只要登入帳戶,以及授權使用可以。

fr_380_size880 fr_381_size880

除了Facebook外,如果你有用Google或LinkedIn的話,也可以一拼新增這些帳號集中管理。你也可以設定那個帳號需要獲得通知,以免被重復的通知而煩擾到。

fr_385_size880 fr_386_size880

「Sunrise Calendar」的介面操作十分流暢,可以透過上下的滑動快速找到某個日字的行程或記錄,你也可以快速地加入新的日程記錄資料。介面上甚至還有一些天氣的資訊,方便你在付約時知道外面大概的氣候資料,真是貼心的功能。

fr_398_size880 fr_387_size880

另一比起系統日曆好的地方,是可以付上更詳細的資料,例如地圖。另外在事項編輯上也是超級便利的,可以使用手勢輕易操作。

mzl.ldtkuqpz.320x480-75 mzl.dlkuejpf.320x480-75

至於操作上的一些動態效果,大家還需要看看官方的介紹影片了解一下:

 

如果你覺得還沒找到一款合適的日程App的話,這個「Sunrise Calendar」相信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由其是一個介面就能處理Facebook和Google上的資料,更是方便。介面上的設計讓「Sunrise Calendar」增加有不少分數,加上又是免費的,稱之為最好的日曆App絕不為過。唯一可惜的是,目前只有iPhone版本,希望iPad版也盡快推出就更加完美了!

下載:

[app 599114150]

QR Code:

目前版本:1.0
檔案大小:8.9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