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able-2

俗語有云,空穴來風未必無因。最近網上不時流傳著Apple正在計劃推出智能手錶等可戴帶式數碼裝置,普遍相信這將是「iWatch」。近日美國商標及專利局更被披露了來自Apple,涉及可使用於iWatch上的相關專利,由此可見Apple正在一步一步地為產品的推出而鋪路。

專利設計圖顯示,Apple正在設計一些可伸展式屏幕的數碼裝備,當中有屏幕以及電子配件,包括電池等。圖片更展示了戴帶於手腕上的情況,明顯就是用於手錶類的配備。

Wearable-3

Wearable-4

這類產品已有多家公司展示過,像3M和Yanko等:

iwatch-concept-slap-bracelet

至於Apple會如何開發出不一樣的產品呢?大家一起來期待吧!

 

來源:9to5macAppleinsider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