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s

由迪士尼彼思動畫(Pixar)所推出的「怪獸公司」(Monsters Inc.」,相信大家都有看過。主角們雖然是怪獸,但是可愛到不得了。今天同名遊戲自推出以來首次限時免費,毛毛、大眼仔及其他怪獸成員等在遊戲中跟大家見面,你還不快下載嗎!?

看標題大家應該猜到這款遊戲的大概玩法,沒錯就是跑酷類。場景和玩法設計等有點像另一熱門遊戲Mega Run,以下是官方的遊戲描述:

★ 在 5 組怪獸電力公司雙人搭檔中選一組進行遊戲!
選擇大眼仔與毛怪,或是你在電影中最喜愛的角色。使用強化道具,呼叫你的搭檔協助!
★ 通過 4 個世界中共 64 個精彩關卡!
從怪獸都會屋頂到冰洞穴,體驗前所未見的怪獸世界!
★ 使用超過 20 種充滿爆發力的強化道具通關!
用噴射推進器飛行,並發射雷射槍展開攻擊,使出渾身解數趕往援救阿布!
★ 和電影中看過的怪獸作戰!
閃避或是轟掉想擋路的壞心怪獸!
★ 在無盡模式中闖關到天荒地老!
收集金幣,轟散怪獸和方塊,盡力取得高分!
★ 獎勵!下載 Monsters, Inc. Run 就免費贈送紙幣!
獲得 50 張免費紙幣來購買最新的驚嚇團隊和救命法寶!

宣傳影片:

下載:

[appext 555724449]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