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glass

一向在創新科技發展上不遺餘力的Google,自從對大眾公開了Google Glass Project後,引起了無數科技迷的關注。這款智能眼鏡相信必定成為未來的科技新玩物,就如手機或平板電腦等。最近Google再釋出介紹影片,展示新介面、搜尋、相機和語音翻譯等新功能。

影片以第一身視覺拍攝,讓你感受到配戴著這款未來智能眼鏡時會看到什麼。由片中所見,透過眼鏡可以即時在鏡片上顯示多項資訊,例如搜尋某物件的背景資料、查看天氣、拍照、錄影、視像對話、駕駛導航,甚至是語音轉譯等等。

這些原以為只有電影裡的高科技產品,相信很快就會和大家見面,先來欣賞一下影片和相片吧!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