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mTones2x

相信不少iPhone的使用者,對iOS的某些設定或操作真係又愛又恨。愛的是操作介面很友善,恨的是必需依然官方所規定下來的步驟去做。最多人感到痛苦的,相信更換鈴聲是其中一項。現在,只在你的iPhone有Jailbreak,再加上這個UnlimTones,你就不會再感到一絲的苦惱。

Jailberak後,這個UnlimTones真是超級無敵方便的工具,功能上包括了:下載鈴聲、製作鈴聲、一鍵匯出至鈴聲庫。過程可以全在這個App裡進行,無須再經電腦或者iTunes去同步。

安裝後桌面會出出UnlimTones的icon,執行後就可以開始搜尋想要的歌曲,有不少分類供你挑選。

fr_388_size880 fr_389_size880

找到想要的鈴聲後,你可以按一下封面試聽,如果鈴聲長的話,可以選擇想要的秒數,然後按一下「Add To Ringtones」,就這麼簡單。快去系統設定裡的鈴聲看看吧,已經可以選擇剛才的鈴聲了,簡單到驚死人吧!?

fr_391_size880 fr_392_size880

如果你想用自己iPod音樂庫的歌曲當鈴聲或其他提示聲的話,當然也可以啦。在主畫面選「Make Ringtone」,然後由iPod匯入檔案,再拉動選取的位置,一般鈴聲在40秒以內。接著輕輕一接「Make Tone」就搞定了,又是簡單到驚死人!

fr_393_size880 fr_395_size880

UnlimTones是免費的,但有不少廣告,所用時請小心按到就可以。為了方便,看看廣告在所難免的,就當作支持一下開發者吧!

使用前筆者也要提提大家:注意音樂版權哦!決定使用的話,就當你已清楚版權上的問題了。

 

下載:在Cydia裡搜尋「UnlimTones」
源址:BigBoss (系統內置源)
版本:4.7-57
價格:免費

 

 

**緊貼更多Cydia 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