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maps-full-screen-ipad

使用iOS6.x系統的朋友相信大家都會安裝Google Maps來取代Apple Maps,但對於iPad用家來說,Google遲遲不推出iPad版令人苦惱不矣。不過如果你有Jailbreak的話,問題就容易解決了,大家無需去等官方更新也能夠很完美地使用全畫面的地圖顯示。

首先當然要假定大家的iPad都進行了Jailbreak的動作,還沒有的話,可以看看這篇教學文章,五分鐘內就能完成。

然後進入Cydia,再搜尋並安裝免費的「FullForce」。這個Tweaks由RetinaPad的作者編寫,如果大家需要更佳的2x放大效果,可以安裝RetinaPad,但就要付USD2.99了!

這次我們只需要用免費的「FullForce」即可,安裝好之後桌面上並不會出多icon,請大家進入系統的設定,然後找到「FullForce」的設定,進入後將Google Maps的開關打開即可。如下圖:

fr_5_size580

打開後退出設定頁,再執行Google Maps,你將會看到已是全畫面了!以下是修改前和修改後,分別大吧!?

fr_2_size580

fr_6_size580

 

 

 

**緊貼更多教學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