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發佈 HTC One 不久,已經有外國網站發佈了它的跑分分數。HTC One 採用 1.7GHz Qualcomm Snapdragon 600 四核心處理器,其運算能力是 HTC One 家族裏最高的一部手機。

HTC One 在 Quadrant 評測軟件得到不錯的成績,擁有 12,417 破萬的分數。如果以獨立來看,它的處理器分數為 37,0304,RAM 是 1,0922、I/O 是 10,566。從以上分數來看絕對帶給小編驚喜,HTC One 能夠取得高分應該得益於它的處理器,擁有四顆 Krait 300 架構設計的處理器,再加上 Adreno 320 圖形處理器,令 HTC One 手機的性能更上一層樓。

值得留意的是,HTC 預計會在 3月正式發售 HTC One,由於昨天發佈的 HTC One 所搭載的系統有機會不是最終版本,所以它的實力可能會更高。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