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已成過去,由iOS6.0開始到現在的iOS6.1,已經等了四個月。現在由Evad3rs團隊開發的完美Jailbreak工具「Evasi0n」正式推出,可在Windows、Mac及Linux等系統運行。「Evasi0n」支援由iOS6.0.0 – 6.1.x等系統,現在就跟著筆者一齊動手Jailbreak吧!

開始前還是要不厭其煩地提醒大家必須做好一些事前準備,詳情請看看這篇文章:

[溫故知新] Jailbreak前必須做的八大事項!

支援裝置:iPhone 3Gs、4、4s、5;iPad 2、3、4;iPod touch 4、5;iPad mini

 

開始:

1. 下載Evasi0n (2013.03.03: 已更新至1.5.3版本):

Windows 版下載連結Mac OS 版下載連結Linux版下載連結

分流下載:Windows 版Mac OS 版

[box_info]

更新記錄:

evasi0n 1.4: 主要是增加對iOS6.1.2的支援!如果你在之前已JB過,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先將Cydia Tweaks和源址等備份!

evasi0n 1.5 : 主要是修正部份裝置JB後啟動緩慢的問題,以及改進穩定性。如果你已使用舊版本JB過的話,只需到Cydia更新evasi0n 6.0-6.1.2 Untether 至 0.4-1即可,無須重新JB。

evasi0n 1.5.1: 沒有任何Bug修復, 只對Cydia安裝包列表進行了更新

evasi0n 1.5.3: 修復一個或會導致Windows系統當機的錯誤

[/box_info]

2. 下載回來後解壓,(Windows系統) 右按evasi0n.exe,選擇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

[box_warning]僅記要先將iOS裝置的密碼鎖機屏取消![/box_warning]

3. 執行後出現evasi0n的畫面,請將裝置連接電腦,連接成功後,Jailbreak字眼的按鍵即呈可按的狀態,按一下。如下圖:

evasi0n-jb01

4.程式開始進行Jailbreak工作,請等待。先不要去碰你的裝置,它會自動工作並重新開機。

evasi0n-jb02

5. 重開機後,evasi0n 會示意你打開裝置看看。然後你會發現桌面會多出一個叫Jailbreak的新圖案,請按一下,它會一閃就過,不用理。電腦上的evasi0n軟件會繼續工作。再等

evasi0n-jailbreak

jailbreak-icon

6. 至到evasi0n軟件工作完成,Jailbreak按鍵變成Exit即可。

evasi0n-jb03

完成了,請查看裝置的桌面上是否多了一個Cydia圖案!你成功了!

iphone5-cydia

 

最後按一下Cydia圖案,進入後再等待準備系統,然後會出現選擇使用者類別的畫面,一般用家選「用戶」(User)即可。

fr_198_size880 fr_200_size880

 

**緊貼更多最新Jailbreak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