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hard

正當虎膽龍威(Die Hard 5,台譯終極警探)最近正在上演時,製片公司Fox推出了電影同名的iOS遊戲。這個遊戲在2月13日才上架,原售USD0.99,沒想到上架了短短一個星期就限時免費了!喜歡這部動作電影的話,可以趁現在免費下載。

這個「Die Hard」是一個結合了像Temple Run的跑酷類以及射擊類的遊戲,玩家要控制主角在左中右的跑道上前進,遇到前方有敵人的話,就要點擊敵人開槍射殺。你會遇到不同種類的敵人,以及注意手槍會沒子彈等,同樣以跑到最遠的距離作目標。

遊戲場景全以3D設計,畫質效果等都很不錯,而且流暢度也很高,達60FPS的Retina畫質。你也可以連結Facebook或Twitter的帳號,讓遊戲的分數可以即時上傳show off一下。

遊戲宣傳影片:

下載:

[appext 597413791]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