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19-rMBP

眼見現時市面上不少大牌子的Ultrabook、Chromebook等筆記簿電腦的外觀設計都很Apple-Like,蘋果近年對申請產品設計的專利絕不手軟。近日美國商標局就批准了蘋果兩項編號為D676,438D676,437的專利申請。

其中編號D676,438的專利,是蘋果於2012年6月時推出的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的外觀設計。

13.02.19-rMBP-2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推出時只有15吋的型號,最大的賣點是達2,880 x 1,800px 220DPI 的顯示屏幕,其後再加推13吋的型號,解像度相對減少至2,560 x 1,600px 227DPI。

另一項編號D676,437的專利是散熱氣孔的設計,該通風口屬非對稱式設計,有助全速運作時能更有效地散熱而且減少風扇發出的音浪。

13.02.19-Vent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