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曾擁有或現擁有一本屬於自己的記事本,存放過青春的姿意,留下過記憶的印記,書寫過心緒的起伏,停泊過初始的愛戀,但是隨著時光的逝去,曾經那本放著自己無數瞬間的日記本可能已經泛黃難以識別,又或者不小心遺失,丟失了重要的回憶,又或者因為一時衝動,毀掉了當初記錄下來的最真實的自己,回首卻又後悔不迭。

這一次,weedo帶來了– 時光日記,一個可以永久幫你保存回憶,一個可以讓你把想要丟掉的壞心情放到時間機器裡面,未來再次打開的記事本。

特色:
1.永久備份保存
永久幫你保存你的點滴記憶,光陰故事
2.時光機器
時光機器能夠在你想要丟掉當時的一些不想再面對的記錄和記憶的時候,把它們存放起來,選定一個未來的日子再次開啟。讓你不再會一狠心撕掉或者刪除掉自己辛辛苦苦寫下的字字情愫和存放的張張相片,卻在未來後悔不已

[appext 559805399]

QR Code:

原價: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