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App-Switching

對於官方iOS系統的Apps切換動畫感到生厭的話,大家在Jailbreak系統後可以利用一些Cydia Tweaks去改造,例如Dash、Auxo等去增加更多有趣的動畫效果。現在Auxo的作者就釋出了另一段新的設計構念影片,相信不久或會製成Tweaks供大家下載使用。

這個構念設計將多工列由屏幕底部移到中間,按一下屏幕底部位置就會出現,然後就可以快速地切換至不同的Apps,同時背景跟著轉換至該App。無需再雙按Home鍵,可減少一些重復式的動作。

大家可以看看以下影片先來欣賞一下,並一起來期待Tweaks的推出!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