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layout02

微軟最近關閉和整合的服務中,除了MSN/Live Messenger外,還有另一個陪伴大家十多年的Hotmail。我們去年八月時曾報導過,Hotmail.com將會被Outlook.com整合,統一以Metro格仔風仔設計,過去大家還可以照舊使用Hotmail的介面,不過今天起官方已正式全面採用Outlook.com的整合式服務!

outlook-layout

換了Outlook.com後,其實大家也不用擔心會對舊有的Hotmail、Live Mail、MSN Mail等有所影響,因為只是域名和設計上的轉變,舊有的帳號一樣可以登錄和如常使用郵件或聯絡資料等服務。

官方介紹影片一:

官方介紹影片二:

對長期重度使用的筆者來說,個人對Outlook.com的設計及反應速度更為滿意,而且比起Hotmail時少了廣告,日後會否增加還是難說。不知道大家又是否喜歡呢?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