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MB3

面對著強勁Android大軍的壓力,對於下一代iPhone將會採用什麼級別的硬件讓果迷們十分關注。過去曾流出不少相關零件的圖片,像是喇叭零件,甚至是疑似富士康廠房內的實機照片。現在再有一塊完整的主機電路板的照片在網上流傳,還可以看到部份主要的硬件。

iOSDoc網站報道,這張疑似是iPhone 5s或iPhone 6的主機板照片十分清楚看到一塊有蘋果標志的A7處理器晶片,相信將會是蘋果首顆擁有四核心的處理器。分析速度為1.2Ghz,圖像處理器將會是和A6一樣的PowerVR 四核 SGX554MP4 。另外記憶體推則會採用雙頻 2GB LPDDR-800Mhz來配合速度的提升,而作業系統方面無意外會升級至iOS 7.0。

網站還留意到該主機板跟現時的iPhone 5十分相似,因此估計屏幕方面會保留4吋的大小。這跟蘋果過去3→3Gs,4→4s時的升級一樣。但這大小的屏幕並不能符合現時的智能手機趨勢,所以早前就不少傳聞提到蘋果今年將會同時發佈兩部iPhone,即一部是iPhone 5s 另一部是擁有4.8吋屏幕的iPhone 6。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