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可以理解 Nexus 系列的會智能手機成功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它的高性能低價錢而取得消息者的青睞。蹤使 Nexus 系列手機的相機表現相當不錯,但相機仍然不是 Nexus 手機的最大賣點。

而近日 Google 工程部高級副總裁 Gundotra 在 Google + 中透露,Google 將會為未來 Nexus 系列手機配備更多大的相機,還要我們好好的等待。雖然不知道這段說話含義是什麼,是否意味著 Google 五月舉行的 I/O 開發者大會推出 Nexus 手機? 可能只是小編的多心。不過面對其他廠商如 HTC ,Sony 和 Samsung 所推出的智能手機都配備優秀的相機,看來 Google 要在相機方面花一點心思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