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mini.jpg

iPad mini 推出時沒有採用Retian級的屏幕若來不少批評,對於此舉大家都覺得蘋果是要留點空間給下一代產品的升級。台資科技網站DigiTimes報導,蘋果將會升級下一代的iPad mini至2,048 x 1536的Retina級解像度,並指出若其他硬件不改動的話,成本只會增加$12美元(下同)。

報導指出,根據iSuppli的估價,現時9.7吋板的屏幕售約$32元,而iPad mini硬件的總成本價約為$188元。如果iPad mini改用Retina顯示屏的話,DPI(每英吋像度)會更加高,而且暗位亮度顯示需要改善。因此iPad mini 7.9吋的屏幕成本會上升30%,令iPad mini硬件總成本價增至$200。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