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本網報導過 Ubuntu 系統最快可以在本月底推出,而近日 Canonical 已經正式宣佈將會推出 Ubuntu 開發者預覽版本 (Ubuntu Touch Developer Preview),推出日期為 2月 21日。

起初的相關新聞報導指出是 Galaxy Nexus 運行 Ubuntu 系統,但消息指出今次的 Ubuntu 開發者預覽版本還支援最新的 Nexus 4,意味著有更多用家可以擁有 Ubuntu 的體驗。外界一直認為 Canonical 將會在十月推出 Ubuntu 的正式系統,所以對於今次 Canonical 推出開發者預覽版本目的是想有更多的軟件或程式支援,起碼App 的多少也是一個系統普及化的主要因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