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hare

雲端儲存服務現時五花八門,競爭得十分激烈!你只送2GB / 5GB嗎?我送夠你50GB / 100GB 夠不夠?空間沒有人嫌多,自建NAS更是不便宜。現在BT始祖BitTorrent公司更推出一項叫「SoShare」的免費空間服務,最大的特色也是最刺激大家神經的:1TB(1,024GB)空間!

BitTorrent所推出的「SoShare」服務,現時進入測試版階段,目前已對公眾開放,任何人只要簡單地登記一個帳號即可以享用。這個「SoShare」和其他像Dropbox、Box、SkyDrive等空間略有不同,因為它主要是一個檔案交流空間,最大可以傳送1TB的檔案。

透過「SoShare」,大家可以上傳任何檔案後向其他人發出email通知,那麼對方就能獲得下載連結。你也可以將檔案完全公開,這樣任何人點擊連結就能夠下載檔案,無須注刪帳號。所有上傳至「SoShare」的檔案有效期為30天,檔案擁有人可以隨時設定過期終止被下載。

soshare03

想第一時間使享用這1TB的空間嗎?請按此連結申請帳號!第一次使用時,網頁會提示下載插件,以便進入更快的檔案傳送或續傳等。由於是BitTorrent所推出,因此檔案傳送模式當然也是利用BT的技術,在多人分享時更便利及提升速度。

soshare01

這麼大的空間要來做什麼好?你心中的惡魔有在蠢蠢欲動嗎?開發公司其實是想大家交流檔案,例如工作上的專案,設計圖等。所以,用得其所吧!

 

來源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