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檔案傳送器Bump,推出以來為解決了不少iOS裝置傳送檔案不方便的問題,而且還可以跟Android系統互傳檔案。早前Bump開發了網頁平台,讓相片或影片等可以即時傳送至電腦,如今功能再擴充,除了相片或影片或還可以支援任何檔案,更能直接由Dropbox獲取檔案,讓你更容易由iOS裝置傳送檔案到電腦上。

Bump傳送檔案的方式很特別,如果是裝置與裝置之間的連接是靠彼此間的輕輕碰撞,而要將檔案傳送至電腦上的話,你就需要一個瀏覽器,然後連上http://bu.mp即可。

操作方式很簡單,首先選擇你要傳送的相片/影片或任何檔案,然後拿著iPhone或iPad等裝置一起拍一拍電腦鍵盤上的"Space"空白鍵,模擬互相撞一撞的動作即可。

看看以下影片操作就更清楚了: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Bump」 或到:

[app 305479724]
QR Code下載: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