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們報導過有人發現iOS6.0.1 – 6.1 的系統存在著保安漏洞,只要透過一些按鍵次序的配合就可以輕易繞過密碼鎖機屏,直接進入電話App。據AllThingsD的跟進,Apple方面已獲悉這個漏洞的存在,目前正在著手處理中。

Apple發言人說道,該公司一向十分注重系統的安全性問題,目前已在修復漏洞中。他們會很快送出軟件更新的通知,讓所有使用者透過OTA方式快速升級。形式就像專為iPhone 4s推出iOS6.1.1的修正檔一樣,相信也會一並修正其他像Microsfot Exchange伺服器等已知問題。至於會否一拼堵塞evasi0n所獲得的JB漏洞呢?那就要等推出後才知道了。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