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與 Motorola 合作將會研發的 X Phone 雖然未正式推出,但根據之前的傳言已經覺得 X Phone 的規格十分強捍,而且根據外國媒體報導,一位前 Motorola 營運主席指出 X Phone 將會「秒殺」iPhone 以及 Samsung 的 Galaxy 系列。

首先先看看 X Phone 的規格,X Phone 會採用 4.8 吋 1080p 的螢幕,而且擁有超高容量 3,300 mAh 的電池,電池被充滿後可以使用兩天以上,而且十分貼近現今的潮流,是支援無線充電功能。在處理器方面,只知道是搭載四核心處理器,另外是 Sony 的 Exmor Sensor 相機。除此之外,最另人驚喜的是除了配置 microSD 卡楷外,而且容量更高達至 128GB,運行 Android 5.0 系統。

由以上規格可見,X Phone 的性能絕不比現時主流的智能手機低,但它是否可以扭轉市場的定位還言之尚早。可惜的是香港的 Motorola 已全面撤出,只能夠買水貨了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