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傳言 Samsung 的 Galaxy SIV 發佈會還有一個月時間,但傳言未有因此而放慢步伐,繼韓國 DDaily 上次報導 Galaxy SIV 加入「Floating Touch」功能後,今日傳來消息指出 Galaxy SIV 將不會配備 S-Pen。

Galaxy SIV 雖擁有 5吋的螢幕,但它並不是屬 Samsung 的 Note 系列,Samsung 此舉做法明顯是想為 Galaxy S 系列和 Note 系列分一個界線,雖然在螢幕尺吋上越來越相近,但兩個系列的功能、針對市場仍然有所不同。

而另一個已確認的是 Galaxy SIV 仍然是擁有實體的 Home 按鍵,大家應該不會感到失望吧? 更多的規格已在前一篇報導介紹了,當中包括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1,200/1,300 萬像素鏡頭、支援無線充電功能、可拆式電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